2013.3.4 長榮Hello Kitty機 BR858 HKG – TPE

作者 benck

香港機場 離港大廳

咻一下的就到了晚上6點半,距離登機時間還有整整2個小時,真後悔沒有辦信用卡送的PP卡(本來以為沒時間去貴賓室就沒辦)。

香港機場 disney store

就在一過了海關之後馬上是Disney Store,整個旅途中沒去迪士尼樂園,那當然得來Disney Store採購一番,不過最後只買了約總共600台幣的飛機造型筆和鑰匙圈。

香港機場

 

香港機場除了在出境大廳有挑的設計之外,在登機門的部份也是挑高,感覺非常舒服,的確有一流國際機場的樣子(相較於台灣的桃園和松山機場…)。

此時距離登機還有1個多小時,本來想要逛逛機場,拍拍飛機,不過由於晚上室內過亮的關係,一般相機幾乎無法拍到戶外的景象,我只好開始玩手機,邊查我的 Hello Kitty 機究竟降落了沒。

 

長榮hello kitty機

上面這張照片可是用了非常極端的方法才拍的到,一手拿著不輕的單眼緊貼窗戶,另一手邊遮住室內來的光線,勉強遮住了照到飛機主體的光線(這應該一片偏光濾鏡可以解決)。

B-16311 EVA Air A330-203 Hello Kitty 歡樂機 終於降落囉,還沒停妥,空橋都還沒接上。

 

長榮hello kitty機 登機

之前看有些網友的文章發現長榮的Hello Kitty機會出現在登機門螢幕上,或是擺個 Hello Kitty 立牌,不過這班飛機什麼都沒有,空空如也。

長榮hello kitty機 頭墊

上飛機之後更是發現這班 Hello Kitty 機根本不是100%正版啊 XD

少了各色的 Hello Kitty 枕頭,只有頭墊,Hello Kitty 迷坐到這班香港的Hello Kitty機可能會有點失望。

長榮hello kitty機 上飛機

看著很多人在拍攝這 Hello Kitty 機的一切,前面那位朋友在錄迎賓影片。

由於這段飛機是晚上9點起飛,坐靠窗實在看不太到/拍到什麼,所以我就選了靠走道的位子,方便逛一下這架飛機。

這班飛機的載客率很高,目測約有9成以上。

長榮hello kitty機 洗手間衛生紙

長榮hello kitty機 洗手間用品

 

廁所使用Hello Kitty的清潔用品 洗手乳之類的,還有 Hello Kitty 衛生紙,不過你忍心拿他來擦嗎?哈哈!

台港線的空姐們如預期中的忙亂,送完簡餐之後就趕快收一收開始賣免稅品了。

長榮hello kitty機

長榮hello kitty機 餐點 香港

 

長榮的台港線餐點無法選擇,只有肉燥飯(不過你當然也可以預選水果餐、素食之類的特殊餐點)。

長榮hello kitty機餐具

 

Kitty迷為之瘋狂的 Hello Kitty 免洗刀叉。

飛行途中我一直想和空姐拿撲克牌,不過我看他們不是在狂奔送免稅品就是在狂奔收餐盤,所以我到了下機的時候才跟空姐要了一副,他也很開心的到galley拿給我。

據說每個航點的撲克牌樣式都不太一樣,我拿到的是紙盒和搭乘飛機相同的”歡樂機”。

長榮 hello kitty 機 撲克牌

 

 

這班飛機在預定時間近晚上11點左右降落桃園機場,入境時機場幾乎沒什麼人,大部份的旅客都是入境台灣,少部份是香港經台北轉長榮其他班機譬如說美國線的旅客。

從離開登機門到等待行李大概只花了10分鐘,行李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,全程約20分鐘就到了入境大廳,可說是離峰中的離峰。

 

 

其實當初沒有特別想搭 Hello Kitty 機,本來是訂和日本友人幾乎同時離境、早這班約4小時 17:05 從香港出發的 BR856。

不過日本友人突然改更早的航班,我在機場等待實在無聊,因此決定最後一天在香港待更久,順便去 outlets 血拼一番,才將班機改為晚上,剛好碰上 Hello Kitty 機。

少了 Hello Kitty 的枕頭,少了 Hello Kitty 包裝的冰淇淋,其他大致和完整版的日本線差不多,給想搭台港線 Hello Kitty 機的朋友參考。

You may also like